最近频频脱序的 Miley Cyrus 家的后院长什么样子呢?来一探究竟吧!

| April 30, 2014

现年 21 岁,新闻满满的 Miley Cyrus 总是会有一些令人费解的举动。小编总觉得她是好的不学,学到有点 Justin Bieber feel 的 Britney Spears,但也令其名气快速的大增,是好是坏我们还有待分晓。

miley 3

最近美国的摇滚乐团 Flaming Lips 主唱 Wayne Coyne 的女友将拜访 Miley Cyrus 住家的影片放上社交网站 Instagram,影片当然是快速地被传开。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最近不脱序不舒服的 Miley Cyrus 的家能有多怪?!

从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Wayne Coyne 很慵懒的瘫坐在椅子上享用早餐,没什么特别的爆点,但是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桌上有一个浅色的大碗,里头写着大大的 Miley,颇有意思的。

最近频频脱序的 Miley Cyrus 家的后院长什么样子呢?来一探究竟吧!

现年 21 岁,新闻满满的 Miley Cyrus 总是会有一些令人费解的举动。小编总觉得她是好的不学,学到有点 Justin Bieber feel 的 Britney Spears,但也令其名气快速的大增,是好是坏我们还有待分晓。 最近美国的摇滚乐团 Flaming Lips 主唱 Wayne Coyne 的女友将拜访 Miley Cyrus 住家的影片放上社交网站 Instagram,影片当然是快速地被传开。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最近不脱序不舒服的 Miley Cyrus 的家能有多怪?! 从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Wayne Coyne 很慵懒的瘫坐在椅子上享用早餐,没什么特别的爆点,但是从镜头

接下来镜头一转,我们到了 Miley Cyrus 家的后院。从左边开始,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 Hollywood Sign,对小编来说总有那么一点俗气的感觉,但或许 Miley 是想时刻提醒自己想要完成或是达成的成就?!这我们不得而知,接下来随着镜头的我们看到了 Miley 的私人游泳池后似乎有个无法忽视的白色物体。将影片停下,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印第安帐篷,似乎是个不错的消遣空间,或许可以在里头慵懒地呆上一个下午。

miley 1

在影片的结尾,我们可以看到 Miley 的后院最右侧有个吊床,似乎也是不错的休闲空间。等等… 怎么觉得吊床与印第安帐篷之间有点些微的不协调感?将影片稍微往前,这是… 一只巨大的白马模型,和… 白色的猪?还是绵羊?这一点点的冲突感,完美的展示与凸显了力与美的结合,大自然是多么的奥妙…(What?!)

miley 2

这一系列的家居摆设,非常俱有 Miley Cyrus 的味道与特色。在人们摸不著头脑的情况下,这或许就是与众不同的 Miley 灵感的圣地,又或是 Miley 心目中认为舒适的家园该有的模样。小编觉得其实没有小编个人想像的那么糟糕,喜不喜欢,可能就见仁见智囉…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不知道该不该下评语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yahoo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