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 2 : 第二集 《心传》 那些面临失传的民间美食

| April 26, 2014

a-bites-of-china-s2-e2

在第二集《心传》中,将带领观众再次走向民间,寻找那些即将消失或面临失传困境的美味,同时见证享誉厨艺界的绝世刀工。
中国厨艺一向讲究口传心授,而在本集的故事中,出场的人物既有殿堂级的大师,也有普通来自山野的挂面师傅。

心传1

据悉,在本集中将会迎来本帮菜大师李伯荣带来的“扣三丝“,这道切成0.5毫米的三种食材,火腿丝、鸡脯丝、笋丝组成。
用小麦粉添加盐、碱、水经过悬挂干燥后切成一定程度的干面条是在北方最流行的食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