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區18家購買童裝好去處(下)

| April 24, 2014

.

16. Wee Soles

kids017

kids018

  • 3827 W. Sunset Blvd., Ste E, Los Angeles, CA 90026
  • (323) 667-0774
  • www.weesoles.com

要買鞋子就要到這家 Wee Soles 小童鞋子專門店囉!員工們會根據小孩的性格與腳部大小,為他尋找最適合的舒適鞋子!另外店內還有一個小角落放置了由本地畫家為小孩創作的藝術品,絕對會讓孩子們樂而忘返!

.

17. Yolk

kids018

kids021

座立在 Silver Lake Blvd. 的這家 Yolk 除了出售大量的精品手信外,還有一系列的可愛童裝與飾品,適合一家大小前來逛逛喔~

.

18. Zara Santa Monica

kids022

kids023

  • 1338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 (310) 458-0892
  • www.zara.com

你知道嗎?不是每家 ZARA 也設有童裝部的喔!雖然 The Grove 與 Hollywood 的門店也有少量,但是位在 Santa Monica 的 ZARA 卻是擁有最多童裝與嬰兒衣裝的門店喔!如果你想跟孩子穿親子裝的話,就要來這家 ZARA 囉!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部份資料來源:Racked LA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