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環保的餐廳2014版 洛杉磯2家入選!

| April 24, 2014

americas-greenest-restaurants

綠色環保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食品的趨勢,它已經發展為一個全民的運動。為了慶祝近日的“地球日”,某網站評選出全美20家最環保的“綠色餐廳”。

在這個評比活動中,由綠色餐廳協會(Green Restaurant Association)從環境的評估和資訊,綠色認證與市場營銷等方面創造了一個評級系統。在這裡考慮到了節水﹑廢物利用回收﹑可持續的家居和建築﹑可持續的食物﹑能源﹑耗材以及化學污染的減排等方面。

而在這20所餐廳中,洛杉磯共有2家餐廳入選,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是誰在保護環境的使命中如此的賣力,我們為它們鼓個掌!

20) Slapfish, Huntington Beach, California

Slapfish, Huntington Beach

坐落於加州 Huntington Beach 的海鮮餐廳 Slapfish 是一家被綠色餐飲協會(GRA) 評為3星級的環保餐廳。餐廳所有的漁產均是遵循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進行捕撈,避免一切有害的捕魚方法。因為與當地的海洋漁業集團合作,這裡提供的漁產相當的優質和健康。在這裡最受歡迎的菜餚包括 Baja Mahi sandwich 和 bacon-wrapped lobster dog 。

.
14) Osteria Mozza, Los Angeles, California

Osteria Mozza,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地址:6602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 電話: (323) 297-0100
  • 官網: osteriamozza.com

洛杉磯的米其林一星意大利餐廳 Osteria Mozza 也是出了名的“綠色餐廳”。這裡非常注重剩餘“廚餘”的處理,所有的“廚餘”都將會成為燃料的替代品,或者進行堆肥。餐廳也因此得到了能源標桿的稱號。在餐廳中31%的採買均為蔬菜,每個月的總購買量中有10%的素食和5%的合理漁產,此外這還得到了綠色徽章( Green Seal )的認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