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區18家購買童裝好去處(下)

| April 24, 2014

kids014

覺得上一次小編介紹的9家童裝店還是不夠的話?(相關報導:L.A地區18家購買童裝好去處(上)讓小編今天再為大家介紹接下來的9家L.A童裝店吧!

 

10. Kitson Kids

kids001

kids002

無論是玩味的Brian Lichtenberg 衛衣又或是迷你 Dr. Martens 皮革靴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最潮最玩味的童裝與玩具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

11. Kumquat

kids004

kids003

由潮流達人Angelyn de la Garza 於2001年開設的童裝店,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既舒適又時尚的童裝服式!店主常常找自己的女兒當小小模特,非常可愛呢~

.

12. Lifesize Kids at Fred Segal / Ron Robinson

kids006

kids005

這家店推出的童裝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成人衣裝,像是店內所出售的 Vans 布鞋, Scotch & Soda 單寧外套與 Dolce Vita 的涼鞋。只需中等價錢就能小孩變成潮流小達人囉~

.

13. Lost & Found

kids008

kids009

位在 Hollywood 的這家 Lost & Found 有很多非常可愛又時尚的童裝,看著看著也想買一件給自己! 另外店內也有出售各種生活用品與玩具,大人小孩來到這裡都會很快樂喔~

.

14. Peek…Aren’t you curious

kids012

這家童裝店出售不同種類的童裝款式,就連超模 Gisele Bundchen 也曾到這裡購買童裝喔!下次到 Santa Monica State Beach 時可順道到這裡看看,僅5分鐘車程而已!

.

15. Tenoversix

kids014

kids015

如果你以為10/6是特大碼數的話你就大錯特錯囉!這家位在 Melrose Ave 的 Tenoversix 店內裝璜簡約清新,帶有一絲絲的北歐元素,而且你會發現就連童裝也是北歐風十足!著重設計與舒適感的衣裝讓人愛不惜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