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区18家购买童装好去处(下)

| April 24, 2014

.

16. Wee Soles

kids017

kids018

  • 3827 W. Sunset Blvd., Ste E, Los Angeles, CA 90026
  • (323) 667-0774
  • www.weesoles.com

要买鞋子就要到这家 Wee Soles 小童鞋子专门店囉!员工们会根据小孩的性格与脚部大小,为他寻找最适合的舒适鞋子!另外店内还有一个小角落放置了由本地画家为小孩创作的艺术品,绝对会让孩子们乐而忘返!

.

17. Yolk

kids018

kids021

座立在 Silver Lake Blvd. 的这家 Yolk 除了出售大量的精品手信外,还有一系列的可爱童装与饰品,适合一家大小前来逛逛喔~

.

18. Zara Santa Monica

kids022

kids023

  • 1338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 (310) 458-0892
  • www.zara.com

你知道吗?不是每家 ZARA 也设有童装部的喔!虽然 The Grove 与 Hollywood 的门店也有少量,但是位在 Santa Monica 的 ZARA 却是拥有最多童装与婴儿衣装的门店喔!如果你想跟孩子穿亲子装的话,就要来这家 ZARA 囉!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部份资料来源:Racked LA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