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与HBO签约成功,Amazon Prime的用户可以观看HBO的影集了!

| April 23, 2014

Amazon-HBO

今天Amazon宣布,已经于HBO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内容是将HBO的某些剧集放在Prime Instant Video作为独家在线订阅平台播放,其中包括《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和《六尺之下》 (Six Feet Under) 等热门经典的剧集。

amazonfiretv

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习惯于网上购物,电子商务们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电商巨头Amazon也开始斥巨资将业务扩展到新的领域,甚至不惜降低利润。从电影流媒体,电子阅读,到杂货都有涉及。目前,亚马逊也开始加入了争抢流媒体的市场份额。亚马逊Prime Instant Video是仅提供在线订阅服务的流媒体播放平台,同时这也是HBO首次向这样的平台授权其视频内容。

hbo-g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