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全新設計 Genesis 傑出的價值定位 展現無比至尊風範

| April 22, 2014

Genesis_12

和2014年的型號相比,2015Genesis明顯地帶給消費者更多的”牛肉”。這包含了全新的內外設計,後視相機8吋導航螢幕,山坡抓地力控制,動力外部摺疊鏡。

位於南加州的北美現代汽車總部,是韓國現代汽車集團的分公司。現代轎車及運動型多用途車由現代汽車美國公司(Hyundai Motor America)在美國分銷,此外,在全國超過八百個現代售車行均有銷售,這些售車行還可提供相關服務。所有在美國銷售的現代汽車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計劃」,包括新車有限保固5年60,000哩,動力系統有限保固10年100,000哩和24小時路邊緊急救援5年不限哩數。

 

型號配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