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創意6種麥當勞drive through情境窗口,你想要哪一種?(附影片)

| April 22, 2014

McDrive-Surprise01

點餐–結帳–取餐,一成不變的drive through早就讓你厭倦了嗎?麥當勞推出新的創意廣告,將取餐窗口設計的千奇百怪,搭配裝扮成各種情境的演員們,把顧客唬得一愣一愣,讓人不禁佩服他們的創意設計啦!以下6種情境分別是:

接吻中的情侶

McDrive-Surprise02

吻的難分難捨的兩人把餐點直接放在窗檯前就什麼都不管了,客人只好無奈的自己取餐

 

強壯的大力士

McDrive-Surprise05

McDrive-Surprise04

被著獎牌的狀士除了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外還可以跟他來一場手腕比賽

 

打扮成歐洲貴族的女人

McDrive-Surprise03

手上拿的草莓奶昔感覺都閃閃發光高貴起來

 

外太空人

McDrive-Surprise06

還在回憶電影gravity 的情節嗎?由外太空人幫你送餐感覺如何?更專業的是連送窗口都打造成太空艙了!!

 

長髮女鬼

McDrive-Surprise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