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全新設計 Genesis 傑出的價值定位 展現無比至尊風範

| April 22, 2014

Genesis_1

4 月 7 日北美現代汽車於亞利桑那州 Scottsdale,隆重舉行全新 Genesis 亞裔媒體新車發表以及試駕大會,邀請加州所有亞裔媒體一同感受震撼車壇的全新 Genesis。北美現代汽車亞裔市場資深行銷經理 Grace Kim 親臨現場,一同與媒體嘉賓見證歷經千錘百鍊而完成的經典鉅作;現代汽車資深產品企劃經理 Ricky Lao 更是精確地介紹全新 Genesis 是如何在現代汽車工程師經過多年的研發,以及德國專業的試車跑道測試之下,造就了這樣的傳奇。

Genesis_3

在此媒體發表會上,現代汽車公布了這款全新頂極房車完整的價位組合。全新 Genesis 將於四月底在全美現代汽車經銷商出售,3.8 公升 V6 引擎型號起價$38,000 美元;5.0 公升V8 引擎型號起價$51,500 美元。以如此具有競爭性的價格,完美的車身設計以及難以批敵的標準科技配備, 全新的 Genesis 絕對是震撼車壇的頂級房車。
Genesis_7
Genesis_8
「全新 Genesis 面對的同級競爭對手均為世界級豪華車款,而價格卻相對少了好幾千美元。」北美現代汽車總裁兼執行長 Dave Zuchowski說道,「2015 Genesis 象徵著現代汽車大膽向前的一步,同時也展現了我們針對旗下頂級車款及其他車款的定位及行銷策略的成功,而非推銷一款獨立分支的豪華品牌。因此,我們更可以透過這個策略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需求。」
Genesis_10

Genesis_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