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创意6种麦当劳drive through情境窗口,你想要哪一种?(附影片)

| April 22, 2014

留着长发的女子哀怨的站在窗前,转过来后….

 

3人组团体

McDrive-Surprise08

大开音乐趴踢的窗口是不是连你都感染了超嗨的气氛呢?

 

超创意6种麦当劳drive through情境窗口,你想要哪一种?(附影片)

点餐–结帐–取餐,一成不变的drive through早就让你厌倦了吗?麦当劳推出新的创意广告,将取餐窗口设计的千奇百怪,搭配装扮成各种情境的演员们,把顾客唬得一愣一愣,让人不禁佩服他们的创意设计啦!以下6种情境分别是: 接吻中的情侣 吻的难分难舍的两人把餐点直接放在窗台前就什么都不管了,客人只好无奈的自己取餐   强壮的大力士 被著奖牌的状士除了让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外还可以跟他来一场手腕比赛   打扮成欧洲贵族的女人 手上拿的草莓奶昔感觉都闪闪发光高贵起来   外太空人 还在回忆电影gravity 的情节吗?由外太空人帮你送餐感觉如何?更专业的是连送窗口都打造

 

 

希望麦当劳的创意取餐窗口可以成真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youtube

图片来源:youtub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