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全新设计 Genesis 杰出的价值定位 展现无比至尊风范

| April 22, 2014

Genesis_1

4 月 7 日北美现代汽车于亚利桑那州 Scottsdale,隆重举行全新 Genesis 亚裔媒体新车发表以及试驾大会,邀请加州所有亚裔媒体一同感受震撼车坛的全新 Genesis。北美现代汽车亚裔市场资深行销经理 Grace Kim 亲临现场,一同与媒体嘉宾见证历经千锤百炼而完成的经典钜作;现代汽车资深产品企划经理 Ricky Lao 更是精确地介绍全新 Genesis 是如何在现代汽车工程师经过多年的研发,以及德国专业的试车跑道测试之下,造就了这样的传奇。

Genesis_3

在此媒体发表会上,现代汽车公布了这款全新顶极房车完整的价位组合。全新 Genesis 将于四月底在全美现代汽车经销商出售,3.8 公升 V6 引擎型号起价$38,000 美元;5.0 公升V8 引擎型号起价$51,500 美元。以如此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完美的车身设计以及难以批敌的标准科技配备, 全新的 Genesis 绝对是震撼车坛的顶级房车。
Genesis_7
Genesis_8
「全新 Genesis 面对的同级竞争对手均为世界级豪华车款,而价格却相对少了好几千美元。」北美现代汽车总裁兼执行长 Dave Zuchowski说道,「2015 Genesis 象征著现代汽车大胆向前的一步,同时也展现了我们针对旗下顶级车款及其他车款的定位及行销策略的成功,而非推销一款独立分支的豪华品牌。因此,我们更可以透过这个策略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
Genesis_10

Genesis_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