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切番茄的妙招!

| April 18, 2014

觉得切小番茄时一颗一颗切得很麻烦还会常常不小心捏爆吗?

除非拥有一把很锐利的刀子,常常我们在切圣女番茄(或俗称小番茄)的时候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圣女番茄甜甜小小的可以一口塞,可是当需要把他装饰在沙拉上或料理的时候便需要切半,这样不仅方便饮食也增添美感。以上方法供大家参考,可以在家里试试是不是真的比较省时间。

Tomatoes2

另外,如何制作莎莎酱(Salsa)?厨师们要告诉大家小秘诀可以切出方正的番茄丁!

Video Thumbnail

How to dice a tomato correctly – chef

觉得切小番茄时一颗一颗切得很麻烦还会常常不小心捏爆吗? 除非拥有一把很锐利的刀子,常常我们在切圣女番茄(或俗称小番茄)的时候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圣女番茄甜甜小小的可以一口塞,可是当需要把他装饰在沙拉上或料理的时候便需要切半,这样不仅方便饮食也增添美感。以上方法供大家参考,可以在家里试试是不是真的比较省时间。 另外,如何制作莎莎酱(Salsa)?厨师们要告诉大家小秘诀可以切出方正的番茄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JIGGBN8l4 不想购买外面莎莎酱而想自己制作纯天然酱料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把番茄先大约切成六等分然后再一块一块地做处理,这个影片提供了一个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