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忽视的美国租屋小细节

| April 18, 2014

将要租房子的大家还需多多注意,在入住前一定要仔细的检查各项设施是否完善,其中包括水龙头能否出水、热水器能否使用,和暖气能不能打开(依法规定租屋处必须要包含暖气这项设备)这些基本我们日常生活会用到的必需品!多一分检查和注意可以避免日后修缮或通报房东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一点,如果在租屋期间有设备坏掉而需要修缮时,房客有权向房东提出支付饭店居住的金额,因为常常我们会因为房体结构的修缮而无法安心地住在我们所承租的房子内。

多一份细心及多一份安心,常常我们因为知识的不充裕而致使权力丧失时仍浑然不知,希望这一点小编的个人经验可以帮助大家,我们下回再见!

download

.

.

有亲身经验的Viv整理报导

Source: Personal Experienc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