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電影票房排名:美國隊長蟬聯第一名!(4/14)

| April 14, 2014

movie 4:14

上上週無畏諾亞方舟的洪水,美國隊長只用了短短三天便奪得上映第一周票房冠軍! 上周末仍繼續如英雄般屹立不搖,穩坐第一名的寶座並且完全不bird來勢洶洶、剛首映的 Rio 2 放在眼裡。

上上個星期創下了接近一億元票房的美國隊長,上星期還是保持兇猛,寫下 4,000 萬的票房。雖然復活節將至,以動物為主的卡通 Rio2 有上竄的機會,但是美國隊長不止在觀眾群中締造佳話,也在影評人圈中獲得大量的好評以及肯定,相信這個全民英雄並沒有這個容易就被打敗。

上周排名#1: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movie 4:14 1

 

.

上周排名#2:  Rio2 

光榮回歸的 Rio 2 這次帶來了全新的故事,講述 Jewel 一家人在亞馬遜的冒險生活。上映三天馬上締造了 $3,900 萬的票房,成績尚可。但是在爛番茄網站上的評分普普,影評人給予了其 50 分,而觀眾給了 74 分。這個星期 Rio 2 的票房有沒有機會超越美國隊長呢?相信關鍵的日期會是這個星期六日!(復活節)

movie 4:14 2

 

.

上周排名#3:  Oculus 

恐怖片 Oculus 也在上映三天取得1200 萬票房,排名第三,以恐怖片來說還算不錯的成績。

或許是因為現在正是恐怖片的淡期,比較少恐怖片的關係吧… 雖然影評人給予其電影還算不錯的分數 71 分,但是觀眾似乎不買單,只給予其 56 分,或許是因為不夠可怕?!

movie 4:14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