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你所不知道的迪士尼樂園秘密❣ 下次拜訪將讓你擁有不同體驗喔!

| April 14, 2014

disney5

南加州的居民不論年齡大小都應該都去過迪士尼樂園吧!

但是迪士尼樂園裡的細節與小故事你又知道多少呢?原來除了嶄新的機動設施與遊行之外,迪士尼的許多小擺設和服務都是充滿歷史意義和擁有小心機的喲!知道了這些秘密之後,你的下一次迪士尼之旅絕對會擁有與以往不同的體驗!

 

1. New Orleans Square Train Station 發出摩斯密碼?!

disney1

當你踏上New Orleans Square Train Station 時,你會隱隱約約地聽到從旁邊的電報室里傳出摩斯密碼的訊號。 這段密碼其實真的透露著一段秘密訊息,內容是華特迪士尼在迪士尼開幕時致辭的一部份:“歡迎所有來到迪士尼樂園的人。在這裡大人會重拾過去美好的回憶,而小孩將會體會到未來給予的挑戰以及允諾。”

下次當你前往這個火車站時,也許你會感受到一種越過時空的神秘訊息而驚嘆吧。

.

2. Adventureland’s Jungle Cruise 裡的棕櫚樹

disney2

在 Jungle Cruise 里站立著一顆高大的棕櫚樹,而這棵樹在迪士尼成立之前就已經在這片土地上了。原本它是屬於 Dominguez 家族的,當年當 Dominguez 把 Anaheim 土地賣給華特迪士尼時, Dominguez 家族特別要求迪士尼保留這顆作為結婚禮物的棕櫚樹,而它至今任然屹立在迪士尼樂園內!事實上,Dominguez 的後代 Ron Dominguez 在迪士尼集團努力上游,現在已經成為迪士尼樂園的總統了!

這棵棕櫚樹的故事可說是一個能激勵人心的好榜樣呢!

 

3. 迪士尼樂園構思誕生的公園長凳

disney3

Main Street 上的 Opera House 總是人來人往,熙熙嚷嚷,但是真正最酷的東西卻被大多數人忽視了。 當年迪士尼先生在 Griffith Park 里坐在長凳上看著自己的兩個女兒玩迴旋木馬, 突發深想,想要建立一個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盡情玩樂的奇妙世界。 迪士尼樂園的構思就是這麼誕生的了!下次去不妨坐坐這張長凳,看有什麼奇思妙想會迸發出來?

.

4. 跟隨華特腳步的迪士尼觀光之旅

disney4

你也有好奇過華特 迪士尼是如何構想出這個神奇王國的嗎?現在可以預定 “Walk in Walt’s Disneyland Footsteps Tour” 來感受一個不一樣的迪士尼樂園。 資深導遊會告訴你一個又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同時也會帶你去看迪士尼建造時華特先生住的私人公寓。導遊還會帶你去玩最古老最經典的機動遊戲,之後還可以在 Main Street U.S.A 享用特別的午餐喔!【電話預約: 714-781-TOUR】

.

5. 看那皇后女巫!

disney5

看似一切皆美好的 Fantasyland , 原來也住著白雪公主的皇后女巫!在 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上面的大窗戶里,皇后女巫會不時從窗簾後眺望地上的人群。下次去看看有沒有好運氣逮到皇后女巫的蹤影咯~

.

6. 嬰兒用品忘在家裡不用怕

disney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