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你所不知道的迪士尼樂園秘密❣ 下次拜訪將讓你擁有不同體驗喔!

| April 14, 2014

千機算盡,百密一疏,形容的就是當家長在迪士尼突然發現忘記給自己小孩帶尿布或濕紙巾的心情!

不用擔心, Main Street U.S.A 上的 Baby Care Center 提供一切的嬰兒用品- 尿布,奶粉,奶品,濕紙巾, 奶嘴,等等。 你是否已經開始考慮兩手空空的帶北鼻前進迪士尼了呢!?

.

7. 手機沒電?也不怕!

disney7

現代人出門最害怕發生的事情之一就是手機沒電!!尤其是在園內玩樂一整天,約定了和朋友在某個地方集合但是手機拍照拍到沒電? 別緊張!Main Street 上的 Photo Supply Co. 提供免費充電服務給所有的遊客。 貼心的服務就在 Main Street 上。 窩心嗎? 方便吧!

 

8. 迪士尼全面的素食選擇

disney8

去遊樂園玩自然做好了胖死不償人命的準備 (披薩,墨西哥炸卷餅,玉米狗,火雞腿……), 簡直是吃貨的天堂!但是迪士尼對於素食者遊客也作出了相當周全的安排。 坐落在各個角落的餐廳都有供應素食餐單。

需要提前安排吃貨路線? 點這裡

 

9. Fantasmic 的最佳觀看時間和地點

disney9

雖然大多數人都希望在 Rivers of America 的正中央觀賞 Fantasmic , 但實際上它是設計給全方位都能夠有好好欣賞的角度, 所以推薦大家去 the Haunted Mansion 周圍觀賞。另外,大家也可以選擇看第二場表演,而在第一場表演時抓住最後機會乘坐機動遊戲。

.

.

.

突然想再去一次的小六翻譯報道

資料來源: Retri

圖片來源:Retri,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