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風再起──黑子的籃球動畫簡介

| April 14, 2014

你是籃球迷嗎?還記得灌籃高手這部經典的漫畫/動畫嗎?如果籃球曾經是你的夢想,那更不能錯過黑子的籃球這部漫畫了!

tumblr_mensmcB9xl1r5wvh9o1_1280

隨著黑子的籃球這部動畫第二季(共二十五集)的結束,小編想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動畫。

這部由藤卷忠俊所著作的漫畫主要在敘述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員和一位經常性被忽視的「夢幻的第六人」有是該故事的主角之一──黑子哲也。

一切的一切原自於黑子和一位立志要打敗奇蹟的世代並從美國歸來的天才籃球員火神大我,故事中兩人攜手並肩,希望能為他們的高中籃球隊──誠凜高中,奪得高中籃球聯賽的總冠軍。

Taiga-Kagami-Tetsuya-Kuroko-kuroko-tetsuya-34860186-1280-1334

(火神大我(左)與黑子哲也(右))

在第一季的動話中,除了介紹兩位主角和誠凜高中之外,「奇蹟的世代」五位當中的三位在動話當中登場,首先是黃瀨涼太,綠間真太郎,和動話結尾處登場並打敗誠凜的青峰大輝。「奇蹟的世代」之神乎其技迫使努力想要成為頂尖籃球員而發憤練習的籃球員們透過不斷的挑戰成長茁壯,黑子和火神更是在不斷的失敗與受挫中逆向成長。Daiki_Aomine_anime

由於第一季結尾時誠凜受挫之深而更迫切激發出他們奪勝的決心,在第二季開始時,眾學校必須透過WC(Winter Cup)以取得打進決賽並成為全日本高中組籃球冠軍的資格。

Kuroko no Basuke - OP2 - Large 03

第二季的重點為,首先他們打敗了在第一季中停止誠凜潮總冠軍目標前進的桐煌高中,也同時打敗了青峰大輝並讓他了解與籃球團隊和作打球的重要性。而故事在他們碰到「奇蹟的世代」另外一人──紫原敦的強力防守下結束,還沒觀看動畫的朋友們小編我在這裡埋一個伏筆,還請大家自行了解最後是陽泉高中還是誠凜高中獲勝吧!

依據小編多年觀賞動畫的經驗,講到動畫絕對不能忘記該劇的片頭與片尾曲,因為他們常常是開始激起觀眾對動畫了解的重要推手。

第一季

片頭曲

Can Do (第1-13話)–Granrodeo

籃球風再起──黑子的籃球動畫簡介

你是籃球迷嗎?還記得灌籃高手這部經典的漫畫/動畫嗎?如果籃球曾經是你的夢想,那更不能錯過黑子的籃球這部漫畫了! 隨著黑子的籃球這部動畫第二季(共二十五集)的結束,小編想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動畫。 這部由藤卷忠俊所著作的漫畫主要在敘述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員和一位經常性被忽視的「夢幻的第六人」有是該故事的主角之一──黑子哲也。 一切的一切原自於黑子和一位立志要打敗奇蹟的世代並從美國歸來的天才籃球員火神大我,故事中兩人攜手並肩,希望能為他們的高中籃球隊──誠凜高中,奪得高中籃球聯賽的總冠軍。 (火神大我(左)與黑子哲也(右)) 在第一季的動話中,除了介紹兩位主角和誠凜高中之外,「奇蹟的

Rimfire(第14-25話)–Granrodeo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