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p 位在 Chino Hill 的特色咖啡館

| April 4, 2014

Dripp Coffee_04

意大利經典的甜品飲料“阿芙佳朵”(Affogato $5.85)是這裡的摘牌產品,將熱燙的意大利咖啡(Espresso)如瀑布般倒入冰激凌中,混合出大理石般的華麗紋路,營造出冰與火大膽交融。在溫暖 的午後來上這樣一杯濃醇飲品,帶來的不僅僅是冰涼愜意的感覺,還有著安寧平靜,溫馨與甜蜜。

Dripp Coffee_05

經典美式熱飲熱巧克力(Hot Chocolate $4)清甜細化的熱巧克力上漂浮著兩朵烤的焦香的棉花糖,在初春的世界,捧著這樣一杯熱飲,帶出滿滿的幸福滋味。 /  酥鬆的牛角包(Croissant $2.75)和優質的巧克力餅乾也是搭配咖啡的良品。而小編在這裡悄悄的告訴大家,這裡的冰淇淋三明治美妙極了。

Dripp Coffee_06

來到這裡千萬不能忘了感受一下優質冰淇淋的魅力,口感順滑,香味濃郁的花生醬冰淇淋(Peanut butter ice cream $3.25)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

Dripp Coffee_07

西班牙式咖啡精品Bonbon Shot($3.65)有著漂亮的層次,在一份熱燙的濃縮咖啡下加入了甜蜜的煉乳,苦甜參半,醇厚而不膩。

Dripp Coffee_12

Dripp Coffee_13

Dripp Coffee_14

Dripp Coffee_15

入夜後的Dripp

Dripp Coffee_16

Dripp

13855 City Center Dr., Ste 3015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28-6384
dripp.com
Mon-Thu 8 am – 11 pm
Fri-Sat 8 am – 12 am
Sun 8 am – 10 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coffee_bann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hino Hills, 菜Americ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