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失傳已久的多款切片蛋糕將會重出江湖

| April 3, 2014

愛吃酸甜口味的吃貨有福了!因為顧客們強烈的反應,美味的檸檬蛋糕 (Lemon Cake) 將在星巴克(Starbucks)回歸!

ZZ06CC9119

相信很多消費者都是 Starbucks 切片蛋糕的忠實“粉絲“。根據位於西雅圖的 Starbucks 總部表示,切片蛋糕的回歸完全是因為消費者們強烈的意見!從本週起,曾經的人氣產品—香蕉,冰檸檬,南瓜燈切斷蛋糕將會重出江湖。之前,因為 Starbucks 將多款美味切片蛋糕下架,取而代之的則是一些價格相對高的新鮮烘培產品。像迷你小土司(miniature loaves)也上漲了20美分,變成了$2.45美金一枚。

image-8-Lemon-Loaf-Starbucks-January-2014

Starbucks 公司於1012年收購著名的烘培公司 La Boulange 後,在美國的多個連鎖店內提供了多款新口味糕點。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研後發現,部分顧客似乎更鍾情於之前的部分經典產品,這一系列反饋促使 Starbucks 重新調整產品的供應。

starbucks_la_boulange_pastries_san_francisco_magazine_pascal_rigo_scott_lucas

據悉之前取代切片蛋糕位置的產品是鹹味的可頌方塊(savory croissant squares)和三角形的甜麵包(Sweet Loaves)。而這個三角形甜麵包“之所以會遇冷“,是因為它的體積看起來比之前的產品要小不少,甚至某些消費者更是將新產品形容為又小又貴。部分消費者表示,他們更鍾情早餐三明治這種讓人覺得很划算,並且吃起來很充實的產品,而對於可頌塊,則被冠上了”太花俏“的標籤。

Starbucks-array

其實,Starbucks 認為新出爐的糕點整體上還是非常受歡迎的。今年一月,首席執行官 Troy Alstead 表示,可頌麵包的引入讓許多門店的銷售額增加了一倍。同時他也表示:“我們將會在新菜單中重新推出幾款經典口味的產品。“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uffington Post, Sina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