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PHARRELL WILLIAMS 联名T-SHIRT系列4月14日发售!

| April 3, 2014

平价日牌 Uniqlo 跟美国创作型歌手 Pharrell Williams 合作推出联名 T-shirt 系列-「 i am OTHER 」,将于4月14日发售。

uni001

uniqlo004

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 Pharrell Williams 的创意企业「 i am OTHERS 」,它亦是一种生活方式。希望每一个人能为自己的「不一样」感到骄傲,并相信个性是一种新形财富。他希望能透过音乐﹑电影﹑电视﹑时尚﹑科技与及媒体带出这个道理。

uniqlo005

这个系列包括有男装 T-shirt , 女装 T-shirt 与及棒球帽,售价均为$19.99。

uniqlo006 uniqlo007

uniqlo008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Uniqlo

图片来源:Uniql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