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事件改编成微电影,《蓝可儿之旅》惊悚放映(附视频)

| April 3, 2014

相信大家都对去年震惊整个洛杉矶的“蓝可儿事件”记忆犹新。法医办公室于6月20日根据验尸结果做出蓝可儿死因为意外溺死的结论,并提及蓝可儿生前患有躁郁症。但是许多人依然认为死因成疑,特别是其离奇的死亡地点—屋顶水塔内和失踪前被监视器拍摄到在酒店电梯内作出一系列古怪动作。

t201403181530077546907

目前一部根据这一事件改编的惊悚微电影《蓝可儿之旅》已正式上映。片方为了制造惊悚氛围,特别跑到案发的洛杉矶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实地取景,仿照纪实片的形式经行拍摄。该片由青年女演员李漫荻领衔主演,一切诡异事件皆围绕她而展开。旅行社主人Mandy为利益不惜拿死者做招揽生意的招牌,经过酒店的一系列惊悚事件后,她终于醒悟了过来。

6_m

对于使用这个一个极具话题性的题材来拍摄微电影,在电影上映之前,许多网友均在网上痛批其举动是非常不尊重死者及其家属,有借死者事件炒作的嫌疑。但是导演和演员们均表示,这部电影是以“蓝可儿事件”为切入点,并非网友猜测的那样炒作卖噱头,而是希望借故事警惕世人,一定要尊重死者和生命。所幸的是,电影上映之后,也有一部分网友认同微电影同时也是一部教育片,通过女主角这个反面教材来警醒世人。

蓝可儿事件改编成微电影,《蓝可儿之旅》惊悚放映(附视频)

相信大家都对去年震惊整个洛杉矶的“蓝可儿事件”记忆犹新。法医办公室于6月20日根据验尸结果做出蓝可儿死因为意外溺死的结论,并提及蓝可儿生前患有躁郁症。但是许多人依然认为死因成疑,特别是其离奇的死亡地点—屋顶水塔内和失踪前被监视器拍摄到在酒店电梯内作出一系列古怪动作。 目前一部根据这一事件改编的惊悚微电影《蓝可儿之旅》已正式上映。片方为了制造惊悚氛围,特别跑到案发的洛杉矶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实地取景,仿照纪实片的形式经行拍摄。该片由青年女演员李漫荻领衔主演,一切诡异事件皆围绕她而展开。旅行社主人Mandy为利益不惜拿死者做招揽生意的招牌,经过酒店的一系列惊悚事件后,她终于醒悟

电影最后居然选择了“双结局”的形式呈现,充分调动观众的感官。

延伸阅读:
洛杉矶失踪游客蓝可儿证实死亡,她是死于意外非谋杀?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豆瓣,wiki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