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高水准的地中海式美食

| April 3, 2014

Brandade, spicy peperonata & sunny-side up egg $14,用意大利国民面包佛卡夏为饼底制成的 focaccia,口感比一般的 pizza 更加美味,一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水润且酥脆的表皮,一点也不会腻味,细细咀嚼之后明炉窖烤下面团所特有的酸香气息慢慢散开。而清冽的橄榄油配上微咸的鳕鱼搭配出完美的滋味。

AOC_Baby broccoli

baby broccoli, bagna cauda & burrata $14 用佛卡夏制成的迷你Pizza,有着比普通pizza更加美好的口感。水润而酥脆的表皮,除了橄榄油清冽的香气外,细细的咀嚼之后那种面团所特有的酸香气息在口中回荡。烤的微焦的花椰菜和细软柔滑,奶香浓郁的Burrata奶酪相融合,还与经典的蒜香鳀鱼热蘸酱(Bagna Cauda)一起,共同谱出口腔中那完美的滋味。

AOC_Spanish fried chicken cornmeal waffle

Spanish fried chicken & cornmeal waffle $16 作为最常见的美式Brunch名菜—华夫饼炸鸡,也同样让人惊艳!嫩滑细腻的鸡肉正是选用美味的Black Meat制成,因为孜然等多款香料的配合,浓郁的好似新疆大盘鸡般的辛香怡人,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再沾上美味的酱汁,让酥脆的表皮夹杂着湿润的口感,美妙非凡。而一旁的Waffle是以玉米面为原料所制,不仅有着超级酥脆且略带弹性的口感更配合著甜香的滋味,让人非常的满足。

AOC_Brioche

aoc Brioche $14 AOC驰名的布里欧,煎的恰到好处的太阳蛋,用刀轻轻的一划,金黄色的蛋液随之留下。除了常见的蔬菜外,咸香扑鼻的意大利火腿切片都被放置在了中层;而顶层充满了气孔,弹性十足的法式吐司被淋下的蛋液浸润之后,不仅变得更加松软湿润,而且在吸饱了中层的火腿,蔬菜和蛋液的香气后,形成了难以言表的美妙滋味。

AOC_Farmer’s lunch_1

Farmer’s lunch $ 16 喜欢吃蔬菜的朋友不妨点上一个 Farmer’s lunch,它绝对可以为你带来惊喜。用来自农夫市场的多种有机蔬菜进行综合焗烤, 既营养又健康。不仅颜色上赏心悦目,品种上更是五花八门。多种形状各异萝卜,中西两款花椰菜,就连洋蓟都变得香软爽口,因为丰富的油脂将蔬菜的香甜味完全带了出来,形成了天然清甜的好滋味;与之搭配的酱料三重奏,更是各有千秋。奶香浓郁而顺滑的Burata Cheese,辣中带甜的中东式的红椒胡桃泥(Muhammara)和肉桂飘香的顺滑鹰嘴豆泥。配上搭配的香酥面包,享受随意搭配出的健康美食。

AOC_Menu

AOC_view_04

 

A.O.C

870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859-9859
aocwinebar.com
Mon  11am – 10pm
Tue – Fri 11am – 11pm
Sat 10am – 11pm
Sun 10am – 10pm

 

撰文/Alice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