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高水准的地中海式美食

| April 3,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Tapas Brunch

A.O.C

870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aoc-banner-628

位于比佛利3街的 A.O.C 是洛杉矶女名厨 Suzanne Goin 餐饮集团旗下的又一个成功力作。一直以提供高水准的 Taps 而闻名的AOC,开业1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洛杉矶标杆式酒吧这样的角色定位。而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超水准的地中海式美食,更是好莱坞一众明星最爱的聚会的场合之一,所以在这里有着别处所无法比拟的超高的撞星率。

AOC_view_03

还没进门就被餐厅所特有的风格所感染,细碎的爬墙虎营造出一种清新舒适的用餐氛围。餐厅不仅设置了酒吧区域,卡座区,更有一个硕大的露天用餐区,清幽的环境和火热的暖炉让人在用餐之余一直能保持着良好且放松的心态。而多达250种来自加州和地中海的美酒更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AOC_view_05

AOC_Bacon-wrapped

Bacon-wrapped dates, parmesan $8 作为无数条好评的bacon-wrapped dates,是在AOC绝对不可以错过的美食。这款源自西班牙的传统料理,除了培根和蜜枣外,更是内有乾坤。一口咬下去除了能感受到烤的焦香的培根和香甜的蜜枣外,还有一股浓郁的奶香窜入口腔,原来蜜枣中紧紧的裹着一块烤的几乎要熔化的Parmesan芝士。

AOC_Fried oysters

Fried oysters, celery root remoulade & watercress $16 用鸡蛋和面包粉包裹的生蠔被炸成金黄色之后被端上桌,看似不起眼的造型却有着相当惊人的美味。一口咬下去,立刻就能感受到香脆,油滑,弹牙,鲜甜的等口感集于一体,丰厚且多元。而极具蛋香的表皮和淡淡的海洋鲜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蘸上一点酱汁,增添了一份酸香的开胃感。而香脆爽口的芥末芹菜根和西洋菜更是解除油炸食品油腻感的最好搭配之一。如果再能配上啤酒或者清酒一起享用的话,更能将生蠔的美味发挥到极致。

AOC_Prosciutto di parma

Prosciutto di parma $12 具有着粉红玫瑰般色泽的帕尔玛火腿,切的更是薄如蝉翼。红润油亮的火腿切片静静的躺在白瓷盘中任君品尝。那如同云石般纹理的脂肪更是清晰可见,凑近用鼻子一闻,那份由年代沉淀而来的肉香伴着淡淡的烟熏味袭来。再也忍不住,用指头拈起一片如玉般温润的火腿片送入口中,刹那间感受到一股咸香,慢慢的火腿片中的脂肪在口中融化,除了能感受到舌尖那份由时光酿造出的幸福味道外更是齿颊留香。此时若是能搭配一瓶西班牙雪利酒, 就更可以让肉的醇香完全的绽放,慢慢体会那种细嫩和柔软。

AOC_focacci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