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方向感不好吗?那就来玩玩 Super Mario 吧!

| March 31, 2014

你的方向感不好吗?或是你是路痴吗?或许你可以尝试玩玩任天堂的经典游戏 “Super Mario”。最近一份德国的研究显示,每天玩 30 分钟的 Super Mario,两个月后方向感竟然会大幅提升。同时这份报告也登上了 “Nature” 期刊里的 “Molecular Psychiatry” 版面。

mario 2

根据这项来自德国的研究,他们邀请了从未有玩电子游戏习惯的民众参与实验,而且多半测试者是女性。研究人员将其分成两组,一组规定他们天天玩 Super Mario 并持续 30 分钟,另外一组则什么事情都不做。过了两个月后,玩 Super Mario 的那组的办识方向的能力大幅增加,透过电脑仪器扫瞄后也发现其脑中有更多灰质出现。

Video Thumbnail

Super Mario 3D World Wii U – (1080p) Co-Op Part 1 – World 1

你的方向感不好吗?或是你是路痴吗?或许你可以尝试玩玩任天堂的经典游戏 “Super Mario”。最近一份德国的研究显示,每天玩 30 分钟的 Super Mario,两个月后方向感竟然会大幅提升。同时这份报告也登上了 “Nature” 期刊里的 “Molecular Psychiatry” 版面。 根据这项来自德国的研究,他们邀请了从未有玩电子游戏习惯的民众参与实验,而且多半测试者是女性。研究人员将其分成两组,一组规定他们天天玩 Super Mario 并持续 30 分钟,另外一组则什么事情都不做。过了两个月后,玩 Super Mario 的那组的办识方向的能力大幅增加,透过电脑仪器扫瞄后也

你的方向感不好吗?那就赶快来试试这个有趣而有效的新方法吧!!

.

.

自认方向感不错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Nature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