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our of LA – 体验Nissan的魅力

| March 29, 2014

虽然Nissan Versa Note有着娇小的外型不过内部空间却是意外的宽广阿. 身高5’10″的我坐在后座的膝盖离前面座位的椅背还有很广的空间. Versa Note 更是活用了掀背车的特性有着多重夹层的存放空间, 就像柜子一样可以把东西分很多层来放.

_MG_0989_1

Versa Note的广大的全视野视角让我在驾驶的时候非常安心的可以看到每个视线角落不用担心会不会有死角. 另外因为有很好的采光范围所以内部不会感受到是被关在内部空间的压抑感, 反而有种开放式空间的解放感.

_MG_0982

当然大家都知道洛杉矶市中心的交通是怎么样的糟糕. 所以开一台能够轻松驾驶的车可以减轻不少塞车时的压力. Nissan Versa Note 的方向盘的转向像当轻松不需要废多大力气就可以驾驭. Nissan Versa Note 以1.6公升四缸引擎以及CVTC的配备下有着市区31MPG/高速公路40MPG, 平均35MPG的惊人表现. 当然只要看到 Nissan Versa Note 车尾贴著PURE DRIVE标记就知道要省油开这台就对了!

_MG_0994

虽然洛杉矶市中心都住了好几年了不过路况还是没办法适应. 实在是乱七八糟阿! 就连路面品质都很像在跑拉力赛, 凹秃不平的. 不过 Versa Note 在行进这类路段的表现还算不错, 悬吊系统有效仰制了不少路面坑洞的反弹.

在经过45分钟的路程后我们来到了Culver City 的中式创意料理店LUKSON享受午餐了!

_MG_0996 _MG_1001 _MG_1007 _MG_1009 _MG_1011 _MG_1014 _MG_1018 _MG_1015 _MG_1020 _MG_1025 _MG_1030 _MG_1032

感谢 Nissan 这次带我来到这里用这么精致的午餐~ 原本以为创意料理的味道也会很「创意」不过整体都是相当美味的!

就这样在回程的路上细细回味午餐的美味之余也充分体会到 Nissan Versa Note 虽然标榜著「入门」可是整体配备和表现都是水准之上. 当然其平均35 MPG的表现更是现在油价飙深之时最佳解决车款选择之一了.

天气舒服到想睡觉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