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龙刺凤不如刺发票?

| March 29, 2014

大家有刺青的经验吗?除了刺龙刺凤以代表身分地位外,许多人喜欢在身上次字来表示对家人的思念或是对某个理念的忠诚,但是有人看过人把买东西的发票刺在身上吗?

tattoo

一位十八岁来自挪威Lorenskog的男子Stian Ytterdahl日前秀出他最近在手上刺青的图样,麦当劳(McDonalds)的发票。

根据他自己的叙述,当初把发票刺在身上这项举动是因为他的朋友想要惩罚他一天到晚对女生献殷勤,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一个事把芭比娃娃(Barbie Doll)的图样刺在屁股上或是他所购买的速食店发票。

stutattoo

他表示:「我现在成为一具活生生的广告牌了!我觉得这非常有趣,虽然我到五六十岁的时候可能不会觉得他有趣,但这是我的选择。」

在这个刺青上,除了他所点的起司汉堡,汽水外,还有 “nonstop Flurry”(表示不停把妹)。

一位在挪威的麦当劳发言人表示,这位先生的举动无疑让自己成为麦当劳最忠实的顾客。

Source: Huffington

Pictures: Huffington, Google

觉得刺青看起来好痛的Viv编译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