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 Jordan 将终止与代言厂商合作,Jordan 品牌或成历史

| March 26, 2014

Michael Jordan 0

篮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上周接受了一家广播电台的访问,被问到是否继续生产 Jordan 球鞋的复刻版时,Michael Jordan 非常直接的就回答 “从 2015 年起,Jordan 这个品牌将终结历史。至于我是否还会去创建新的品牌?以后的事情很难说,但现在的我只想多花一点时间来陪陪妻子和小孩。”

M. Jordan drives v Knicks

据悉,Jordan 与球鞋合作商(Nike)在双方的设计以及质量上有意见分歧。退役之后的 Jordan 一直都很重视来自于客户对产品的回馈与反应,因此与厂商(Nike)产生了不少分歧。Jordan 在访问中也说到 “我从来都没有参与过球鞋销售的工作。而这被公认最好的球鞋,在过去几个赛季都有不少质量的问题,这让我很不开心,我不希望继续这样下去。”

jordan 3

就在上周,费城 76 人的后卫 Tony Wroten 曾发生过穿着 Jordan 鞋所引发的质量问题。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发生类似事件的球星也不少,包含了 Lebron James,Manu Ginobili,Andrew Bogut 等等…

Video Thumbnail

Lebron James, Manu Ginobili, Andrew Bogut and Tony Wroten problems with Nike and Jordan shoes!

篮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上周接受了一家广播电台的访问,被问到是否继续生产 Jordan 球鞋的复刻版时,Michael Jordan 非常直接的就回答 “从 2015 年起,Jordan 这个品牌将终结历史。至于我是否还会去创建新的品牌?以后的事情很难说,但现在的我只想多花一点时间来陪陪妻子和小孩。” 据悉,Jordan 与球鞋合作商(Nike)在双方的设计以及质量上有意见分歧。退役之后的 Jordan 一直都很重视来自于客户对产品的回馈与反应,因此与厂商(Nike)产生了不少分歧。Jordan 在访问中也说到 “我从来都没有参与过球鞋销售的工作。而这被公认最好的球鞋,在过去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