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第一支 “Got Milk?” 广告的幕后导演? !

| March 25, 2014

但是目前谁还能记得第一支 “Got Milk?” 的广告?有考据癖的朋友最近遇到这个千载难逢,如果能回答 “Who shot Alexander Hamilton in that famous duel?” 这样的问题,你就有机会赢得$10,000美金。

michaelbayspymedia01

相信没有人会将这只广告和大导演 Michael Bay 联系在一起。是的,就是那个拍摄了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世界末日( Armageddon),珍珠港( Pearl Harbor), 以及绝地战警2(Bad Boys 2)。这个以大量的爆破,战斗场面而闻名的大导演曾经只做了第一只“Got Milk?”的广告。

目前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如何说服一个大导演去拍摄一个Sriracha的商业广告呢?

.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Foodbeas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