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第一支 “Got Milk?” 广告的幕后导演? !

| March 25, 2014

got-milk1

相信大家都对“Got Milk”的广告印象颇深,某种意义上,它是一款伴随美国人成长的广告。这个有史以来最成功最伟大的广告宣传“Got  Milk”是加州乳品加工委员会在1993年为了向消费者宣传牛奶益处,而设立的活动。

got-milk-superman

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美国的牛奶消费量连续30年呈现下滑的状态,牛奶的市场份额不断地被软饮料及瓶装水所挤占。当时的年轻人普遍认为,牛奶是小朋友才需要喝的东西。面对这一切,美国最大的牛奶企业——加州牛奶加工委员会终于坐不住了,这场被冠名为“Got Milk” 的广告运动开始在美国境内全面打响。不惜血本地邀请了美国各界的明星代言牛奶,让明星挂上标志性的“牛奶胡子”,成功让美国人喝牛奶“上瘾”。从1993年至今,那撇牛奶胡子长盛不衰,甚至能够拍摄“Got Milk?”的牛奶胡子广告,也意味着自己成功登上一线巨星宝座的标志。

Video Thumbnail

Original “got milk?” commercial – Who shot Alexander Hamilton?

相信大家都对“Got Milk”的广告印象颇深,某种意义上,它是一款伴随美国人成长的广告。这个有史以来最成功最伟大的广告宣传“Got  Milk”是加州乳品加工委员会在1993年为了向消费者宣传牛奶益处,而设立的活动。 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美国的牛奶消费量连续30年呈现下滑的状态,牛奶的市场份额不断地被软饮料及瓶装水所挤占。当时的年轻人普遍认为,牛奶是小朋友才需要喝的东西。面对这一切,美国最大的牛奶企业——加州牛奶加工委员会终于坐不住了,这场被冠名为“Got Milk” 的广告运动开始在美国境内全面打响。不惜血本地邀请了美国各界的明星代言牛奶,让明星挂上标志性的“牛奶胡子”,成功让美国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