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妙招: 权力游戏大剧透!!!

| March 25, 2014

got spoiled 1

剧透,是指一种预先知道即将发生的剧情内容。这不是所有人都会希望遇到的事情。

在现今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剧透文化是如此的突出与正常。我们时常都必须很小心的避开互联网上的资讯,直到看完了该表演片段为止。

现在美国的老师有新的妙招对付那些不乖的学生们。以前最常见的处罚就是留校察看,加重功课,或是扣分等等… 但是未来可能有个更好的方法,那就是 “剧透”!!!

现在美国最红的影剧 “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有许多青少年以及成人观众都有在观看。这个影剧是改编自小说。但是电视剧的进度比小说稍慢。有些角色于小说内已经死亡,但是在影剧中还活着。

got spoiled 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