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介绍: 外星黑寡妇一人撑场,Under The Skin(4/4)

| March 25, 2014

4 月 4 日即将上映的电影 Under The Skin,由 Scarlett Johansson 主演。而男主角则是 Paul Brannigan,之前只参与演出一部电影 The Angel’s Share。

under the skin 1

这部电影由导演 Jonathan Glazer 执导。该导演也没有很多作品,其中比较有名的只有 Sexy Beast。这部电影似乎是个小成本的制作(可能所有的钱都拿去请女神 Scarlett Johansson 了?)。

under the skin 2

这部点影视改编自旅居于苏格兰的荷兰作家 Michel Faber 的同名惊悚小说。剧情讲述女主角是一个伪装成地球人的外星人,用自己的美艳和身体来诱惑人类,在满足其性欲后再对人类进行猎杀。然后,这一个可怕的生物,却因为长时间居住于地球,渐渐地改变了其原本的本性。他发现自己渐渐与同类产生了隔阂,开始有了全新的思想…(根本就是 Hollywood 版的 “画皮” 吧)

under the skin 3

预告片中的故事叙述画面不够完整,但据说女神 Scarlett Johansson 将会有正面全裸的演出,很有可能是因为该镜头而使这部电影被评为 R 级。在烂番茄的网站上影评人目前的综合分数是 89 分,感觉非常不错,而观众的想看程度则是 94 分(或许是黑寡妇的关系吧)。本片的焦点,还是在黑寡妇到底会在萤幕上秀多少呢?

跟小编一样喜欢文艺片,喜欢 Scarlett Johansson 的读者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刚结婚不知道该不该去看的小编 drumsmusouka 不负责报导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