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影上映推荐: Blood Ties(3/21)

| March 20, 2014

这是由 Guilaume Canet 执导的 Blood Ties。男女主角为 Clive Owen 以及 Marion Cotillard。此片去年于欧洲已经上映过了,同时也拿下法国坎城影展的推荐电影之一。

Blood_Ties_Cast_by_Dragonkai

剧情讲述 1974 年的纽约,因秋后算账而杀人的 Chris,被监禁多年后,因表现良好而出狱。他的弟弟 Frank 是一个前途无可限量的警员,不情愿的在监狱前面等他。不尽是因为志向不同而使这对兄弟分道扬镳,他们选择不同的生活,以及从小的敌对关系所引起。

他们的父亲 Leon 独立将他们抚养长大,却总是偏爱 Chris,尽管他不断惹麻烦… Frank 希望哥哥可以改变,并愿意给他机会。他收容 Chris ,也帮他找了一份工作,并使他和前妻 Monica 与小孩重修旧好。Frank 付出努力,Chris 却很快的故态复萌。心灰意冷的 Frank 决定让 Chris 自生自灭,然而一切都太迟了,他们的命运再也无法分离了…

Video Thumbnail

BLOOD TIES Trailer (Clive Owen, Marion Cotillard, Mila Kunis…)

这是由 Guilaume Canet 执导的 Blood Ties。男女主角为 Clive Owen 以及 Marion Cotillard。此片去年于欧洲已经上映过了,同时也拿下法国坎城影展的推荐电影之一。 剧情讲述 1974 年的纽约,因秋后算账而杀人的 Chris,被监禁多年后,因表现良好而出狱。他的弟弟 Frank 是一个前途无可限量的警员,不情愿的在监狱前面等他。不尽是因为志向不同而使这对兄弟分道扬镳,他们选择不同的生活,以及从小的敌对关系所引起。 他们的父亲 Leon 独立将他们抚养长大,却总是偏爱 Chris,尽管他不断惹麻烦… Frank 希望哥哥可以改变,并愿意给他机会。

 

 

喜爱文艺片的小编 drumsmusouk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