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技巧轻松上手:美甲玩乐简易DIY

| March 20, 2014

nail-banner-628

时尚美甲和彩绘是女孩们不可或缺的时尚配件。若是没时间上沙龙,不妨试试体验自己 DIY 美甲的乐趣! 介绍几款不同 DIY 材料,分享超简单上手的指甲变装让妳自己在家就能做出美美的彩指! 妳也可以选个优闲的下午,约约好姊妹们一起来个 Girl’s  Beauty Nail Party ,尽情玩乐美甲 DIY ,一同分享完美的杰作吧!

.

美甲小工具

nail001

  • Base
  • Top Coat
  • Super Glue
  • 洗甲水
  • 钳子
  • 双头点钻笔
  • 指甲锉

nail002

  • 闪钻珍珠小饰物
  • 指甲钳
  • 棉花棒

初入门的朋友亦可以拥有自己的小型Nail Kit!将闪钻收纳在盒子内看起来很PRO耶!

.

经典 French Nail

nail003

教大家使用现成的配套组简单就能做出专业的法式指甲!

nail004

使用:Sally Hansen Diamond Strength French Manicure Pen Kit

1) 首先利用指甲锉修出自己喜欢的甲型!

nail005

↑ 2) 涂上1-2层淡粉红色指甲油,不用太厚喔!

nail006

↑ 3) 待指甲油干透后就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 French Nail 宽度贴上白色的 Masking Sticker!

Tips1: 要记得等指甲油100%干透才贴上Masking Sticker!

Tips2: 必须把 Masking Sticker 贴服的压在指甲表面上,要不然指甲油跑进底下就失败了!

nail007

↑ 4) 贴好所有 Masking Sticker 后就可以利用White Tip Pen 涂上白色指甲油囉!建议涂上两层,这样颜色才会出来喔~

nail008

↑ 5) 用大约3-4分钟白色指甲油竟就会干透,然后就可以把所有 Masking Sticker 都撕下来了。

nail009

↑ 6) 最后涂上一层 Top Coat 就 Good to Go 囉!

nail010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