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临之前的回顾- 毛绒绒系列

| March 18, 2014

夏天来临之前的回顾- 毛绒绒系列

BOO

最近洛杉矶已经慢慢的在变热当中… 不知不觉的,夏天又快来了(什么?!小编我冬天都还没过呢… QQ)几乎什么动物都养过的小编决定,在夏天来之前,做个特辑,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毛绒绒系列吧!(如果洛杉矶再热一点的话,看这个应该会看得很辛苦吧… QQ)

这些软 Q 的毛孩子,不知道会不会让大家想一头栽进去呢? XD

 

茶杯博美 Teacup Pomeranian

茶杯犬一般来说标准体重只会有 1.8 公斤,比玩具犬还要轻许多。配上博美本身蓬松蓬松的毛,一整个像是毛球一样的麻糬,超可爱~

hairy 1

 

hairy 2

安哥拉兔 Angora Rabbit

来自土耳其的安哥拉兔,18 世纪,于法国皇室盛行。安哥拉兔的体重可以去到 5.5 公斤!毛多到看不见脸了,这颗毛球到底是要怎么走路啊~

hairy 3

hairy 4

乌骨鸡 Silky Fowl

来自中国的乌骨鸡,是中国著名的药用珍禽,也有些人饲养作为观赏用途。毛多的跟兔子一样的鸡~

hairy 5

hairy 6

松狮犬 Chow Chow

有着很可爱的英文名字的松狮犬其实是来自于中国华北的品种,受到许多人喜爱。这种狗同时俱有狮子的高贵,泰迪熊的吸引力,猫的优雅和独立,以及狗的忠心和热爱。

hairy 7

hairy 8

比熊犬 Bichon Frise

比熊犬是一种白色犬毛的玩赏用小型犬,其实是一种挺常见的宠物。比熊犬于文艺复兴时期在法国以及西班牙都非常受到欢迎。

hairy 9

蕯摩耶犬 Samoyed

其实是狐狸家族的成员,源自于西伯利亚。蕯摩耶犬非常聪明,忠诚,以及机警。看起来凶悍的蕯摩耶犬其实攻击性不强,挺温和的。

hairy 10

hairy 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