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量化星巴克(Starbucks)饮品热量,让你一眼就明白!

| March 18, 2014

calories-in-starbucks-food

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很爱喝星巴克(Starbucks)的星冰乐等饮品,但是我们却很少去关注它的超高的卡路里含量。当然如果只有一个空洞的卡路里数字的话,相信也没办法提起大家的兴趣,所以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咖啡专家想到了用对比的方式去量化星巴克(Starbucks)的卡路里指数,大家睁大眼睛一起来“受惊吓”吧!

Double Chocolaty Chip Frappuccino

你们知道一杯双倍巧克力碎片星冰乐(Double Chocolaty Chip Frappuccino)的卡路里和120颗彩虹糖(Skittles)吗?正在盯着堆成山一样的彩虹堂而发呆的痛苦小编。

Peppermint White Chocolate Mocha

喝了一杯薄荷白巧克力摩卡(Peppermint White Chocolate Mocha )就等于喝了3.7罐的可口可乐? !哦天啊!小编觉得快要昏倒了,因为怕高热量而不敢喝可乐的小编这回真心被打败了!

(Coffee Mocha)

一杯摩卡咖啡 (Coffee Mocha) 的卡路里居然等于130颗金鱼饼干(Goldfish Crackers);

Starbucks Hot Chocolate

早上一杯暖身暖心的热巧克力(Starbucks Hot Chocolate)就等于你一口气磕掉45颗小熊软糖(gummy bear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