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品牌OAK上周末于DTLA开幕!

| March 17, 2014

oak013

以简约设计为主的纽约品牌 OAK 全球合其有四家分店,而其中一家已于上周末于洛杉矶的 Downtown 开幕,位置就正正在著名连锁酒店 Ace Hotel 的对面!

oak001

oak003

这家分店地积约为2200平方尺,除了出售品牌自家的设计外,亦有摆设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与本地设计师的商品,另外店内亦将出售意大利品牌 Costume National 的手饰配件﹑ BLK DNM 的牛仔裤﹑ Won Hundred 的街头衣着﹑ Golden Lane 出品的真皮包包﹑ Kore Swim 的泳衣又或是 Kelsi Dagger 等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