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明星的伪退休史

| March 17, 2014

 

star retire 8

Lily Allen

在 2010 年,Lily Allen 离开了音乐界,而转战时装界以及组织家庭。在 2012 年的夏天,她与制作人 Greg Kurstin 再次进入录音室。Lily Allen 后来坦言音乐界使他筋疲力尽。尽管如此,Lily Allen 还是于 2012 年发行了她个人第三张专辑 “The Truth About Love”。

 

star retire 9

Macaulay Culkin

Macaulay Culkin 曾是 90 年代初的年轻童星,但他决定选择一个相对比较正常的生活及教育,而因此在聚光灯前退休。他离开了他的演艺事业六年。2006 年,他回到了演艺界。2013 年他替电视节目 “Robot Chicken” 做了一些声音上的工作。

 

star retire 10

Barbra Streisand

Barbra Streisand 的歌唱事业非常的长以及有意义。然而,早在 1994 年,她便已经宣布退休了。但是直到 2000 年她的告别演唱会才开始巡回演出。六年后,她决定回到音乐世界,推出了巡回演唱会,现在也还在发行专辑。

 

star retire 11

Brad Pitt

在 2012 年的一场访问,Brad Pitt 说道他会在 2014 之前为自己的演艺事业画上句点。当然,在之后的记者会上,他更改了他的时间表,表示 “我其实并没有明确的退休日期,但我觉得它快来了。我也有其他的兴趣,而且我也很享受制作方面的工作”

 

star retire 12

Clint Eastwood

Eastwood 曾经考虑过退休,但现在看起来他决定不这么做。反而他希望自己能够演戏演超过 100 岁。 “如果过了 105 岁,却还在拍电影的感觉很棒” 他于 2013 年说道。

 

 

都不知道要工作到何年何月才能退休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Google

图片来源: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