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大明星的伪退休史

| March 17, 2014

12 大明星的伪退休史

star retire 1

Shia LaBeouf

Shia LaBeouf 最广为人知的就是担纲 Transformer(变形金刚)电影系列的男主角。Shia LaBeouf 现在卷入了一个抄袭事件;首次身为导演所执导的短片 「HowardCantour.com」涉嫌抄袭知名漫画家 Daniel Clowes 的作品。 Shia LaBeouf 后来表示因为自己有服用药物的习惯,所以会忘记自己做过了什么事。之后为了表达歉意,甚至是还花钱请了飞机在天空上喷字,写着 “对不起 Daniel Clowes”。之后更在天空上喷了 “Stoping creating” 等字样。2014 年 Shia LaBeouf 在 Twitter 上宣布退休,”鉴于最近对于我的艺术完整性的攻击,我将从公众人物的生活退休”。然而 Shia LaBeouf 却在 21 天后与电影 “Rock the Kasbah” 签约演出。随后的 2014 年柏林影展的红地毯,Shia LaBeouf 竟然头套著写有 “I’m not famous anymore” 的牛皮纸袋走完全程。

几年前曾持刀威胁邻居,酒驾引致车祸,以及于酒馆与人斗殴而遭警方逮捕的 Shia LaBeouf 似乎有着越来越脱序的现象。小编个人没有很喜欢看 Shia LaBeouf 演戏,觉得他总是一号表情和口吃。

 

star retire 2

Justin Bieber

就在 2013 年的圣诞节之前,这位近年来非常 “有名” 的 “坏男孩” Justin Bieber 决定从音乐界退休。他于 Twitter 上发文写到 “我亲爱的 Beliebers,我正式退休了”。然而 Justin Bieber 的退休故事却没有坚持很长久,不到一小时后他便改成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们,当一个 Belieber 是一种生活方式”。

上个月于白宫提出将近年来臭名远播的 Justin Bieber 赶回加拿大的议案,现在正在被白宫审查中。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结果呢?

 

star retire 3

Jay Leno

知名脱口秀主持人 Jay Leno 于 2008 年于知名节目 “The Tonight Show” 退休,而由小编蛮喜欢的 Conan O’Brien 接棒主持。但是 Jay Leno 于 2009 却突然宣布复出,决定重新主持一个全新的节目。其后电视台决定将 Leno 的新节目调回原本 The Tonight Show 的时段,而 Conan O’Brien 主持的 The Tonight Show 则被延后了一个半小时,被移出了黄金时段。随后在大批 O’Brien 的粉丝支持下,Conan O’Brien 决定离开 “The Tonight Show”,而 Leno 则又在 2010 年被调回该节目。而现在的 Tonight Show 主持人为 Jimmy Fallon。

 

star retire 4

Amanda Bynes

这位年轻的 Amanda Bynes 在演出过 Nickelodeon 以及多部电影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却于 26 岁时宣布退休。Amanda Bynes 经历了一段不稳定以及举止诡异的行为,在 Twitter 上发布一些情色的贴文,甚至是在别人家的车道上放火。Amanda Bynes 现在正在接受治疗,所以 Amada Bynes 的退休可能只是暂时性的。

 

star retire 5

Jay-Z

音乐界大亨 Jay-Z 于 2003 年,发布个人专辑 “The Black Album” 之后便宣布退休。其后他一直非常投入于其他项目,包括当任 Def Jam 唱片公司的 CEO 以及总裁,同时与 Beats Music 也有职务于 Beats Music 以及 New Jersey Nets。之后于 2006 年 Jay-Z 重新返回音乐界,发行了 “Kingdom Come”,并说道 “他的退休是历史上最烂的退休”。

 

star retire 6

Chris Brown

Chris Brown 有着一个动荡的职业生涯以及个人生活,因此在 2013 年的夏天,Christ Brown 宣布他的退休时也是不无道理的。当时,大家猜测 Chris Brown 退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与他的前女友 Rihanna 有关。随后 Chris Brown 于 Twitter 上澄清 “在这张 X 专辑之后,才有可能是我最后一张专辑… 当你因为你的音乐以及天分而有名气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我在我 18 岁犯下错误以后便已经厌倦了当名人”(18 岁的错误指的是对前女友 Rihanna 施暴事件)

 

star retire 7

Eminem

Eminem 还没有彻底的退休,但是他肯定会去考虑这件事。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一直做音乐,,只要我仍然有热情,我便会想继续做下去”。他说他希望延长他的事业到未来的几十年。早在 2010 年,他便在有种在倒数时间的感觉。”说实话,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在这里混多久。我永远都会爱嘻哈,但是我还能够做多久?我不能给你们一个答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