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 X 乐高 将出版电视影集 乐高迷们有眼福啦!

| March 15, 2014

Simpsons family 2

先前乐高集团宣布与二十世纪 Fox 福克斯公司成为伙伴关系,并已拥有相当自标性的辛普森电视连续剧 .

然后重新以乐高的形式创建辛普森家的房子. 其中也包括了辛普森整个家庭 . 还不知道的乐高迷们 , 辛普森的迷你小屋已经在 2 月份就正式贩售䁖~!!

Video Thumbnail

The Simpsons LEGO Movie Couch Gag that FOX should have used

先前乐高集团宣布与二十世纪 Fox 福克斯公司成为伙伴关系,并已拥有相当自标性的辛普森电视连续剧 . 然后重新以乐高的形式创建辛普森家的房子. 其中也包括了辛普森整个家庭 . 还不知道的乐高迷们 , 辛普森的迷你小屋已经在 2 月份就正式贩售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yWwzdBEuU#t=17   Fox 并表示预定会在今年的 5 月份发出共长达 550 集辛普森精选乐高集 , 剧集将名为 "Brick Like Me" 而就在 3 月 13 日,网路上马上就有疯狂的 Lego 迷为了让大家大饱眼福而自导自演了一出很有趣味性的视频

 

Fox 并表示预定会在今年的 5 月份发出共长达 550 集辛普森精选乐高集 , 剧集将名为 “Brick Like M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