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流出,Amazon 疑似进攻游戏主机市场

| March 15, 2014

这款产品很有可能由富士康为 Amazon 打造,因为其申请资料是被递交到巴西的相关机构,而富士康在巴西配有工厂。就算大家不相信手把上所标示的 Amazon Logo,但在申请资料中的公司主署名是 “Amazon Fulfillment Services Inc.” 无误,所以小编认为此消息的真实性挺高的。

但唯一不太肯定的是 Amazon 是否会使用如此复古的设计?或是只是 beta 版?又或是这是一种宣传手法,引起公众讨论,以为日后推出该产品造势?不管怎么样,这一组照片已得到小编的注意了。

amazon 5

消息流出后,Amazon 股价微上涨 0.60%。

 

感觉 Amazon 差不多要 take over 整个世界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Dave Zatz

图片来源: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