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发表2014春季创意护肤系列-彩妆与防晒产品

| March 12, 2014

shiseido005

总部设在日本,同时也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化妆品牌之一资生堂,今天在纽约 Waterfall Mansion 推出2014年春季系列产品。该系列除最新资生堂护肤组合、彩妆和防晒产品外,还为现有的资生堂产品添加更多色彩选择。

“我们非常荣幸推出2014春季最新产品,包括抗老化、防晒和彩妆组合,” 资生堂市场行销资深副总裁 Tomoko Yamagishi-Dressler 女士表示。“资生堂始终以引领护肤与彩妆趋势及科技自许。这不但是资生堂品牌的传统,也是本公司自创立迄今始终在全球最具创意的化妆品公司中名即将在下一季推出的资生堂最新产品包括:

护肤系列

shiseido005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Protective Emulsion SPF18

日间专用高效护肤产品,能减少皱纹和松弛,改善毛细孔粗大的问题。

.

shiseido007

↑ Future Solution LX Superior Radiance Serum

强化肌肤的透明度和光彩,令肌肤发出自然亮丽的色泽,同时能保护肌肤,避免暗沉和老化。

.

shiseido008

↑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有助于预防并减轻色斑和肤色暗沉的问题,改善表皮组织,同时滋润肌肤。

.

shiseido009

↑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Pure Retinol Express Smoothing Eye Mask

立即改善眼睛周围的皱纹,淡化黑眼圈和暗沉的肤色,令肌肤光彩照人。

.

彩妆组合

shiseido002

↑ Eye Zone Corrector

明亮并平衡眼睛下方肤质,为肌肤提供水份,让您的妆容自然、透明,不会产生纹路或褪色。

.

shiseido003

↑ Shiseido Makeup Lacquer Gloss

使用三层配方的滋润亮光护唇膏让您的双唇光彩夺目、明艳照人,而且滋润柔滑。

*小编试用感*

这次小编试用的是充满甜美少女风的 Baby Doll (PK304),犹如珊瑚粉红的色调非常亲民;虽然小编唇色偏深,涂上后不会过份夸张又或是不出色,反之它将小编唇色变得更粉嫩透亮,妆容感觉自然不造作~质感方面就如官方的说法,小编偶尔脱皮的双唇也不用打底,直接涂上这枝 Lacquer Gloss 已能有效滋润唇部,看起来更有精神呢!

.

shiseido009

↑ Shiseido Makeup Face Color Enhancing Trio

结合Blushing Color, Sculpting Color和 Highlighting Color的三合一粉饼,方便您单独或混合使用。

*小编试用感*

小编这次试用的是最浅色的 PK1 Lychee ,一盒三色的粉饼还附有一面镜子与及小刷子,非常适合携带外出补妆,而且一盒三色的粉饼更是无论单用又或是混合用都没问题!

淡粉红色的腮红非常出色,利用随盒附送的小刷子轻轻扫在苹果肌上就能轻易打造出白里透红的自然妆容!中间的 Highlighter 打光粉更是小编的最爱,只需沾少量粉末在鼻梁与脸颊轻轻一扫,整个妆容即时立体起来(系列中的 RD1 Apple 与 Rs1 Plum 则是阴影粉,可按喜好选购最适合自己的组合)!另外小编亦尝试将三种颜色混合起来使用,自认皮肤偏深的小编觉得色调非常自然,不会偏白,实在是携带外出补妆的必入手单品!

.

shiseido010

Sebum & Oil Blotting Papers and Sweat & Oil Blotting Film

携带方便,随时随地保持容光焕发,避免脸部出油的好帮手,补妆前使用效果最佳。

.

防晒用品

shiseido006

↑ Ultimate Sun Protection Spray SPF50+

适用于脸部、身体和头发的轻便喷雾式配方,提供广谱防晒保护。

.

Limited Edition UV Protective Compact Foundation Case

令人想起Sei Gai Ha,即蓝色海潮的亮蓝或亮绿波浪图案粉底匣。

.

除了多款新推彩妆外,资生堂更为多款原有彩妆品增添新色彩选择,包括 Makeup Shimmering Cream Eye Color 与 Makeup Lacquer Rouge,让用家有更多选择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