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s workshop 亲手做机器人的机会来了!(3/22)

| March 12, 2014

搜狗截图20140311172210

小时候看着动画片,总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亲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人,无奈那个时候机器人的科技技术还没那么普及……(小编要暴露年龄了吗!) 不过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在 Glendale 的 Rolling Robots 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做一个真的机器人, 所以他们开始提供这一系列为期一天的 workshop 让小朋友参加。

Rolling Robots 一共有7种题材的 workshops 。  它们分别是 Robots Rock , Lego Mindstorms , the Minecraft , Arduino Programming, 和 3D Printing 。 其余两种是特别为6岁以下的儿童参加的, 分别是 LittleBits 和 Scratch workshops 。

Video Thumbnail

Rolling Robots Circuits to Spacecraft with LittleBits – Tech Super Heros

小时候看着动画片,总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亲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人,无奈那个时候机器人的科技技术还没那么普及……(小编要暴露年龄了吗!) 不过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在 Glendale 的 Rolling Robots 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做一个真的机器人, 所以他们开始提供这一系列为期一天的 workshop 让小朋友参加。 Rolling Robots 一共有7种题材的 workshops 。  它们分别是 Robots Rock , Lego Mindstorms , the Minecraft , Arduino Programming, 和 3D Printing 。 其余两种是

相关资讯

只奢望有打扫机器人的小六编导

图片来源:Rolling Robots

资料来源:Rolling Robot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