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历史文化地标旅游景点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传统市场

| March 12, 2014

EGG SLUT

stall#C-1 / 8am-4pm daily

gc011

超人气的蛋料理 food truck EGGSLUT 终于进驻 GCM 并位在最为醒目的门口位置。

gc013

开放式厨房和吧台座位只够容纳20人,不管任何时段总是坐得满满的。

gc012

Eggslut 最大的特色是自制的家庭式手工面包和鸡蛋主题料理,因此即使菜单上只有八种餐点选择名气还是非常响亮,甚至有过早上开门短短2小时就被抢购一空的盛况。

gc014

.

PRESS BROTHERS JUICERY

stall#F-2 / 8am-3pm daily

gc015

每日使用 USDA 有机蔬果以冷压式榨汁,能完整保留蔬果维生素、酵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等养份,可冷藏保鲜48小时。

gc016

你可以当场试喝不同口味的果汁,试试看以不同食材所制成的果汁包括苹果、芝麻菜、甜菜、柿子椒、胡萝卜、姜、菠菜等,让你在享受好喝的果汁的同时也滋润你的身体喔!

gc017

.

GRAND CENTRAL LIQUOR 

stall#A-1 / 8am-6pm daily

gc023

整整一层楼高的墙上摆满了琳瑯满目的酒瓶,不怕买不到你要的酒,整个超壮观!

.

DTLA CHEESE 

stall#A-7 /10am-6pm daily

gc018

号称奶酪达人的 DTLA 提供国产以及各式进口奶酪及加州精酿啤酒。肚子饿了也有特制三明治及沙拉可以购买。

gc019

.

SARITA’S PUPUSERIA 

stall#C-19 / 7am-6pm daily

gc020

传统南美萨尔瓦多家常菜式小吃店,供应著名的国民小吃 Pupusas -包著起司、猪肉和豆泥的 tortiolla 馅饼。

gc021

(Image Source: Internet)

喜爱异国料理的请务必尝试看看。

gc022

(Image Source: Internet)

.

.

撰文/CP  

美编/Ashly  

摄影/KT  & 网络

Model/Mi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