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历史文化地标旅游景点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传统市场

| March 12, 2014

banner-628

Grand Central Market

317 S. Broadway | Los Angeles, CA 90013

OPEN 7 DAYS A WEEK

Hours 8:00 A.M. to 6:00 P.M.

Tel (213) 624-2378

www.grandcentralmarket.com

座落在洛杉矶市中心的 Grand Central Park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文化传承。自1917年开业至今,在经历了不同年代的黄金岁月与经济萧条后依然屹立不摇的驻守在原地。随着时代的变化,市场内部的设备也跟着进步,然而,这个带着旧时代气质的建筑物依旧保持着它传统的精神,让每一位前来拜访的游客都能一一感受传统市场中浓厚的人情味和怀旧氛围。

gc001

(Image Source: Internet)

(P) 建议将车停在附近以整天计算的付费停车场才能优闲的慢慢逛。Grand Central Market 自己的停车场只提供消费满十元后最多只能享有免费一小时的停车优惠。

*营业时间:要记得仔细看好每个店家的营业时间不定,也有卖完即关门的商家。

gc002

在此除了可品尝许多道地的异国料理小吃及甜点之外,还有超过50个摊位贩卖各式新鲜蔬果、生鲜鱼肉、调味食材等干货。

gc003

下次逛到 Downtown LA 附近时,不妨来趟 Grand Central Market ,体验一下LA当地的历史文化和传统市场的复古魅力!

.

HORSE THIEF BBQ

market court  / 11am-4pm daily or until sold out  

gc004

位在市场外围的是另一家受欢迎,是来自德州中部的道地烟燻烤肉料理。

gc005

(Image Source: Internet)

除了好吃的烤肉,还可尝到德式特有甜点,如苹果沙拉 fennel-apple slaw 和香蕉布丁派等。

.

LAS MORELIANAS  

stall#C-1 /9am-6pm daily

gc006

道地的墨西哥 Carnitas 传统料理专家,也就是猪肉专卖店。并且不论是猪心,猪舌头,猪皮,猪腿,猪肝,猪肾,猪颊,猪耳朵与猪肚等各部位的料理都可以在店里吃得到。

gc007

只要在摊位前面徘徊店员就会亲切的递上一卷免费的 carnitas taco 让你享用,一旁附有酱料区可以自由大胆的自取碎洋葱,青红辣椒酱等酱料加在 taco 上,想吃多辣多咸都可以自己加!

gc008

(左至右)

Corazon (猪心) $2.50

切块的猪心包在taco皮中,虽有微腥味但那迷人的咬劲和加了香菜的生洋葱酱料能让人完全不住忽视掉猪腥味!

Carne asada $2.50

墨式猪肉丝口感不干硬,只有淡淡的盐下去调味,想吃多辣多咸都可以自己加。

Orejas (猪耳) $2.50

整片的猪耳朵软骨加上软嫩的胶质,搭配洋葱后更多了一番异国风味的爽脆口感。

.

G & B COFFEE  

stall#C-19 / 7am-6pm daily

gc009

由冠军咖啡调配师名人 Kyle Glanville 及 Charles Babinski 共同创办的 G&B Coffee 提供香纯浓郁的咖啡和 espresso 给慕名而来的咖啡爱好者。

gc010

超人气饮料 G&B Shake 更是以高级浓缩咖啡加入香草冰淇淋赢得多方赞赏。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