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劣行之统计表

| March 10, 2014

5

离家出走 14 次

卖掉父母的房子 12 次

从妈妈钱包偷钱 12 次

6

毁坏林宝坚尼 1 次

险令地球毁灭 207 次

7

根据 2013 的一份调查,访问了 296 位日本女性上班族,其中有 8 成 3,也就是 246 名上班族不愿意与结婚。许多受访者认为哆啦A梦更能够被依靠。看完了这份统计表,总是考零分,毫无运动神经,常常被胖虎小夫欺负的大雄,会被日本女性唾弃似乎不是没有原因的。

大雄劣行统计

但其实如果不是这样的大雄,我们的童年便不会有这么多的欢乐。

最后附上超爆笑大雄考驾照广告

Video Thumbnail

TOYOTA ReBORN CM 「大雄考驾照笔试」篇 30s (繁中)

相信大家对日本的国民卡通哆啦A梦并不陌生。这是日本漫画家藤子. F. 不二雄所创作的,也是其笔下最著名的作品之一。故事主要描述一只来自 22 世纪的猫形机器人- 哆啦 A 梦,受原本的主人野比世修所托,回到 20 世纪,帮助世修的高祖父野比大雄的故事。 日前有网友非常细心的做了一份大雄劣行之统计。其中大雄竟然已经借了超过 1178 次的法宝,甚至有 207 次差点令地球灭亡 O.O!!!! 借法宝 1178 次 未经同意使用法宝 347 次 毁坏法宝 578次 使用有问题该回收的法宝 124 次 用法宝让朋友困惑 925 次 用了法宝但被胖虎打败 51 次 用法宝调戏静香 542 次 掀起静香

 

同场加映:

这是詹小编去年回台湾去参加的小叮当 100 周年展喔! 现场很壮观~

397507_10151213848356472_371992289_n

 

极度渴望可以拥有一只哆啦A梦的小编 drumsmusouka
资料来源: 日本论坛
图片来源: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