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丹麦村-邂逅童话式异国风情

| March 11, 2014

banner-628

离LA两个多小时车程的 Santa Barbara 县内,于美丽山谷中座落着一个充满丹麦乡村风格的特色小村镇名为 Solvang 以丹麦招牌式的大风车和一间间以木制窗櫺及茅草屋顶打造而成的矮房子体现了传统的丹麦建筑和文化风格。朴实的街道伫立了充满丹麦风味的餐馆、面包店、礼品等各式商店,店员们也都穿着丹麦传统服饰来招呼顾客,让来此渡假的游客有如走进了梦幻的北欧童话故事场景。

solvang001

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超过了一百万人,尤其到了每年九月时期举办的丹麦节( Danish Days ),各地蜂拥而来的游客更是将这个小镇挤到水泄不通。若不想人挤人,可以选择在平时假日前往,漫步于欧式街道,优闲的感受浪漫的异国人文魅力吧!

solvang002

Elverhoj Museum Of History And Art

1624 Elverhoy Way, Solvang, CA
elverhoj.org

solvang005

Solvang 里有一些特色景点让你一窥丹麦村的历史文化。丹麦村历史艺术博物馆展示1920年代丹麦村的模型、历史照片等文物,还有一间 Early Room 展示1870年代丹麦村典型的房间。

solvang006

Christian Andersen Museum

1680 Mission Dr. Solvang, CA
bookloftsolvang.com

solvang003

在此还有丹麦最知名的童话故事作家安徒生博物馆,展示了安徒生毕生时期的一些亲手原信件和照片,诗歌,著作脚本等收藏。

solvang004

Solvang Trolley & Carriage Co.

1618 Copenhagen Dr. Solvang, CA, 93463
solvangtrolley.com

solvang007

在阳光明媚的 Solvang 可以租台协力车,边骑边浏览小镇景观。若是不想流汗,也可以花10元来一场25分钟的马车巡礼 Trolley Tour ,一路上还有导游解说喔!

.

solvang008

Paula’s Pancake House

1531 Mission Dr., Solvang, CA 93463
paulaspancakehouse.com

solvang009

在 Solvang 拥有超高人气的 Paula’s Pancake House 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制作成引以为傲的丹麦香肠 medisterpølse 以及招牌 Denish Pancake,是每到必尝的餐馆景点之一。除了超大份量的早餐令人惊叹之外,浓郁的现榨橙汁氛香也使人顿时感受属于晨间的幸福美好。

.

Olsens Danish Village Bakery

1529 Mission Dr., Solvang, CA 93463
olsensdanishvillagebakery.com

solvang010

每天限量出炉的手工烘焙店提供道地的丹麦风味面包以及饼干等糕点甜食,一整排玻璃橱柜里排列著香甜的各式点心令人垂涎三尺,除此之外,桶装的手工奶油饼干也相当有名气。虽然口味过份的甜,但旅行的意义就在于勇于品尝各国不同的特色食物不是吗!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