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 APP,脸部识别寻狗,帮助您寻回您的爱狗

| March 10, 2014

Finding Rover

大家家里有养宠物吗?或是曾经有过狗狗走失的经验吗?

根据资料统计,光在美国一年有大约九百万只狗走失,而其中能够被找回来,重新回到主人怀抱的却只有百分之 30 到 40。为了帮助这些宠物主人,John Polimeno 开发了 iPhone 软件 Finding Rover。这个 APP 内建脸部辨识系统和资料裤,只需要帮你的狗狗拍照,注册狗狗与主人的资料,万一狗狗真的有一天走失了,这个 APP 就会派上用场。

在心爱的宠物走失了,除了张贴公告,和植入式晶片的协助之外,现在各位宠物主人也多了一个机会可以找回自己的爱犬。

John Polimeno 说: “你只要拍了照片就行了。我们可以够过脸部辨识系统,辨认出你的狗狗”。

这款软体在拍照时,需要特别聚焦在狗狗的两只眼睛及鼻子,再输入主人自己的资讯,上传至注册资料库便可以。如果不幸哪天狗狗走失了,任何人发现了牠,也只需要拍张照,便能利用软体的辨识系统,找回狗主人。

这个软体还可以发生内建的狗叫声引起狗狗的注意莱协助拍照,让玩皮好动的狗狗也能乖乖的看镜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