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ang Asia 印尼咖哩

| March 6,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哩料理

Simpang Asia  (Indonesian)

10433 National Blvd. Ste 2,  Los Angeles, CA 90034

Simpang Asia_Internet

印尼咖哩和泰國咖哩相似的地方是都可以嚐到椰漿的香氣,但細細品味兩者間又有些許的不同,如果想試試由獨特的印尼街頭風格美食和傳統印尼菜餚文化所融合的餐廳,可以來造訪這家 Simpang Asia,不失為一個體驗印尼文化的美食經驗。

Simpang Asia_2

Simpang Asia 是一間複合式餐飲,與販賣亞洲各國日常食品雜貨的小超市連接在一起,準備餐點的時候餐廳服務員直接從超市中拿取醬料到廚房,可以說是最新鮮的食材提供站。

Simpang Asia_Chicken Sata

Chicken Sata ($4.99) 很少人知道沙嗲其實起源於印尼爪哇,在印尼十分受歡迎,從帳棚式的路邊攤到上流人士出入的高級餐廳的菜單中都可以看到沙嗲的蹤影,後來傳到東南亞各國如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等國家演變成具有當地風味的沙嗲。simpang asia 的沙嗲先由印尼招牌的傳統醬油醃製,炭烤的時候再刷特製蒜味花生醬,肉質處理的不乾不柴,配上滋味豐富的特製醬料讓人一串接一串。

Simpang Asia_Kalio spicy chicken curry

Kalio spicy chicken curry ($7.99) 吃起來有椰奶香味的雞肉咖哩口味偏甜,雞肉切得相當大塊,但烹煮時間過長導致肉質略乾,這道咖裡沒有附白飯,需要另外加點,加點的白米飯是俗稱泰國香米的茉莉香米,這種細長的米飯品種具有堅果香氣和細微的香蘭味,常見於東南亞料理中。

Simpang Asia_Internet

Internet / indomie telor kornet ($5.50) 這是一碗非常簡單的傳統乾麵,重口味的麵條類似辣泡麵的口感,每一根麵條都充分吸收了醬汁的香氣,吃的時候先把外表煎的酥香的半熟蛋戳破,美味的蛋汁就會流出來緩慢的包裹住乾麵條,配著碎碎的鹹牛肉和蔥花一起吃,可以滿足你想要飽餐一頓的慾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ndones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