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游戏—蜡笔结合手机APP,让你的设计走上伸展台!

| March 6, 2014

蜡笔品牌crayola推出新游戏My Virtual Fashion show ,让你完成设计师的梦想!

article-2574729-1C15172B00000578-442_306x229

你所设计的服装透过app里的虚拟舞台,可以完整的展示出模特儿穿在身上走秀的模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模特儿的外型和配件等。article-2574729-1C15171B00000578-593_634x335

article-2574729-1C15171F00000578-102_634x335

只要将随着游戏附赠的空白服装发挥巧思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样式,接着拿起ipadiphone对着图片上面的点正反两面各照一张相,你的专属模特儿就会穿着你所设计的衣服走上伸展台!

这一款游戏售价45美元,Crayola全球产品开发部门的执行副总裁Kip Olmstead表示,我们知道孩子们喜欢时装和设计,以便他们能够表达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说不定靠着这款游戏可以发掘出你家的下一代Jason wu呢!

新款游戏—蜡笔结合手机APP,让你的设计走上伸展台!

蜡笔品牌crayola推出新游戏My Virtual Fashion show ,让你完成设计师的梦想! 你所设计的服装透过app里的虚拟舞台,可以完整的展示出模特儿穿在身上走秀的模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模特儿的外型和配件等。 只要将随着游戏附赠的空白服装发挥巧思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样式,接着拿起ipad或iphone对着图片上面的点正反两面各照一张相,你的专属模特儿就会穿着你所设计的衣服走上伸展台! 这一款游戏售价45美元,Crayola全球产品开发部门的执行副总裁Kip Olmstead表示,我们知道孩子们喜欢时装和设计,以便他们能够表达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说不定靠着这款游戏可以发掘出你家的下一

更多介绍:http://www.crayola.com/fashionshow/

也想玩看看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 mail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